吐司小犬

你好!我是一个绝望的文盲!再见!

[TimBart]失眠小鸟和嘴馋仓鼠

提姆遇上了一点小麻烦。

最近的案件和事件都挺棘手,再加上和蝙蝠侠出现了一点小分歧,提姆的压力和焦虑指数都在不断倍增,而这则导致了失眠。

困,太困了。

现在是凌晨一点三十四。提姆望着笔记本屏幕,视线却擅作主张难以聚焦。睡不着并且没精力工作,可怜的罗宾不由捏了捏鼻梁叹口气。

三分钟后他决定离开房间在基地里走走,于是披上居家服外套推开门。提姆不常在基地留宿,因此在走廊瞥见微弱的光线时他格外惊讶,大脑瞬间构想出几种基地遭到非法入侵的情况,绷紧肌肉做足了准备,猛然推开门——

接着和坐在地上嘴里还叼着一枚薯片的巴特面面相觑。巴特穿着淡黄色有条纹的睡衣,一边咀嚼一边将薯片塞进嘴里,眨了眨眼,语速因紧张而快了一些。

“我只是突然有点饿了我没有吃你的那份布丁喔真的没有虽然我差点没忍住,总之就是这样你要不要来吃点什么?”

“……给我瓶果汁。”

提姆太累了以至于他没有精力跟上巴特的速度,消化了两三秒才做出回答,但巴特没有在意,反而相当快乐,把果汁递给了成为他同盟的提姆。

提姆也就地坐下,喝着果汁任由自己思绪飘散。他先是打量了几眼巴特,衣领一边立着一边皱皱巴巴,上衣下摆只有一部分在裤子里,裤脚也因双腿乱蹬乱放而皱起。再看几眼地上的狼藉,提姆思虑两秒果断不负责任将打扫的事抛诸脑后。

室内太安静了,所以他能听见很多细微的声音,比如…咔嚓咔嚓,这是嚼薯片的声音,随后是咀嚼时的口腔音和呼吸声,再接着是喝水和吞咽的声音。

提姆突然觉得眼睛有点酸涩,于是他合上眼,心想、希望巴特能给我留点饼干,我有点饿了。

——再睁开眼时眼前就是巴特的脸。

提姆吓了一跳,快速地扫视四周,昏暗的卧室和躺在自己旁边正呼呼大睡的巴特,所以他是听着巴特吃东西的时候一不小心睡着了。想到这点再想象一下自己被巴特照顾的场景,提姆只感觉自己耳尖发烫。

还没等他决定好该怎么办,睡梦中的巴特发出含糊不清的咕哝和哼哼,不知道是梦到了什么,还露出了有点傻乎乎的笑容,收紧手臂抱紧了提姆。

天啊天啊他把我当成抱枕了。提姆身体僵住了,尽力不去看队友的睡颜却还是瞟到了那么几眼。巴特安分乖巧的时候并不多,此时显得尤为…可爱。

是的,可爱,除此之外提姆想不到还有什么词能来形容了。

但能解决睡眠问题总归是好的。提姆叹了口气想,也许他可以录下巴特进食说话的声音,再降噪处理制成助眠音频。

至于现在,睡意再次席卷而来,提姆望了眼巴特,合上眼再次沉入睡眠。

——提姆睁开了眼。

在睁开眼的第一秒他就知道这是梦,不然怎么解释这堆到天花板高的垃圾食品以及吃个不停的巴特?

提姆嘴角抽搐了一下,随即无奈且放松地笑了。他在巴特身后坐下,背贴着背汲取男孩身上略高的体温。

巴特继续吃着,而提姆闭上眼静静地听。

评论(1)
热度(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吐司小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