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司小犬

你好!我是一个绝望的文盲!再见!

If来野巽被召唤到迦勒底

姓名:来野巽

职阶:Caster

角色详细:被卷入残酷的战争中的凡人,但拥有献身的觉悟和想要拯救与保护的决心。


各项数值:筋力B-;耐久C;敏捷B;魔力C;幸运D;宝具C+。

                     

羁绊等级达1开放:

身高/体重:172cm.58kg

地域:远东

属性:守序.善

性别:男性

死亡时的记忆较为模糊,身为从者的自觉尚且薄弱。


羁绊等级达2开放:这个平凡无奇的少年,不通魔术,不了解神秘事物,不明暴虐,不识危险,更不知恐惧为何物。


羁绊等级达3开放:他很弱。

生前仅短暂学过跆拳道,虽然信念决心值得称赞,但也无法称为多么了不起的英雄。

身为英灵却绝非可以带来多少助力的武器。


羁绊等级达4开放:母亲是魔术师家系的末裔,关于魔术连口头相传都没有,来野巽却因隔代遗传获得了能让生物静止效果很强的[魔眼],虽说没有杀伤力,但对这个少年而言已经是最强的技能了,故升华为宝具。


羁绊等级达5开放:或许这个少年的影响不容小觑,他被前女神称之为英雄、以言行帮助了某位忍受巨大痛苦的母亲,更是救赎了某位彷徨的女子。

虽然对于以上这些本人都不知情。


通关[扮演英雄的游戏]后开放:这是少年年幼时的游戏,但无疑,当初想要保护的心愿从未变过。


(未经强化)

HP:1624

ATK:1176


固有技能:

1.被迫推迟的死亡A-

付与自身毅力状态&自身HP少量回复

[*虽然本人并不知情,但死亡后被改造为活死人是无法否定的事实。运用技能时总会想起一些模糊的片段,令人茫然痛苦]


2.微薄的支援C

己方全体HP增加&己方善属性从者暴击威力提升(2回合)


3.平凡而微不足道的心愿B+

解除己方善属性从者弱化状态&敌方善属性从者行动不能(2回合)


宝具:禁止的魔眼

解除敌方单体强化状态&令敌方单体行动不能(三回合)


语音

开始1:唔哇…好紧张。

开始2:我会好好支援,上吧!

技能1: ……。                 

技能2:加油上吧!

技能3:这就是我的心愿。

指令卡1:明白。

指令卡2:我会尽力。

宝具卡:这就交给我吧。

攻击1:要上了!

攻击2:抱歉了啊。

额外攻击:状态不错…!

宝具:停下吧、我可不想战斗或者伤害谁——

受击1:好痛…!!

受击2:等—?!

无法战斗1:果然…我只能到这种程度吗……

无法战斗2:抱歉了啊,御主……

胜利1:好险好险…御主,我们胜利了!

胜利2:运气真不错。

升级:果然变强了些、多谢啦御主。不过,这些材料还是给更强的从者比较好吧?


灵基再临1:好像真的变强了一点…多谢啦御主!

灵基再临2:…那个,把这么珍贵的素材用在我身上真的好吗?

灵基再临3:真是承蒙错爱……

灵基再临4:虽然仍然很弱,但我会尽力不辜负御主…!


羁绊1:你好…御主,打个商量吧,最好、请别让我上战场,拜托了。


羁绊2:理由?一来我很弱,到战场上多半也只是累赘,二来…我仍然不想杀人…恩,不想也不准备杀人。


羁绊3:总觉得自己并不算正式的从者…使用技能时都会感觉不太好受……不过,如果是为了御主你、为了拯救,我会义无反顾地献上我的力量。


羁绊4:……总感觉你和当初的我有点像啊,御主。加油吧,我会全力支持你。


羁绊5:辛苦了,歇一会吧,我可以陪着你,想打游戏或者聊聊天吗?


对话1:话说御主,这边有这么多神灵王者,能坦然自若地与之交谈,你真的很强啊……我就不太行了。

       

对话2:恩我之前是参加过一次圣杯战争…当然,输了。不过如果御主有兴趣,晚些时候、晚餐时给你讲讲这些吧。


对话3:……御主,那一位、还有那几位是…都是亚瑟王吗?!!虽然从气质和言谈中感觉有点像那位剑兵……竟然都是亚瑟王、这也太,不可思议了……(持有任意一位阿尔托莉雅的情况)


对话4:……!!能在此地遇到你真是、太令人惊喜了,Berserker,真是莫大的幸运——现在我多少能体会你当初的感觉了,成为从者的确是种新奇的体验……别一副担忧的神情嘛,总之…这次换你来带我四处走走看看,如何?(持有杰基尔的情况)


对话5:我记得你是……有种熟悉的感觉。哎、怎么了?你还好吗?(持有静谧的情况)


喜欢的东西:我想想、爱好的话是看书和观察鸟类,不过最喜欢的…果然只能是那个吧,恩,我喜欢人类和这个世界。正因如此,我才会为阻止圣杯战争而奋战啊。


讨厌的东西:讨厌的东西…战争、以及那阴影般笼罩着人们的死亡。实在是令人不舒服。


关于圣杯:圣杯吗……对于圣杯本身我没什么感觉,但我很厌恶圣杯战争——不,不对,我厌恶的是战争本身。哎?用圣杯许愿得到和平阻止战争和罪恶?这…这不是本末倒置了吗,为了和平参加战争,有意义吗?


活动举行中:好像很热闹,要去看看吗?请让我陪同吧。


生日:生日快乐,御主!这是礼物——一些我觉得还不错的照片。之前特地拜托了达芬奇、带上相机灵子转移拍摄的鸟类。如何?还喜欢吗?


召唤:…我是来野巽,Caster。竟然再一次被卷入圣杯战争中了……不,没什么。只是、御主,我恐怕没法给你带来胜利,真的很抱歉。


评论(6)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吐司小犬 | Powered by LOFTER